無限箱庭

I'll be your island★

Beam医生的烦恼 逐月之月 「Forth X Beam」

03

这天是院之星月的比赛,我本赖在床上不想去,可Ming发了无数条信息过来,手机震得我头皮发麻。心下咒骂了两声,我只得翻身起来。

【学长一定要来给我加油哦!】

【学长答应我的事不要忘了哦!】

【我一定会成为校之月给你看的!】

【记得跟我约会~❤】

……好好好我知道了还不行吗!能不能好好说话,非得加个娘儿们兮兮的小爱心。

我无力的翻个白眼,洗完澡头发也没来得及全擦干,就被疯狂赶来的Pha拖走了。

“快点快点,”Pha边下楼梯边整理着领带,“一会该赶不上Yo的节目了!”

Beam在车里气定悠闲的嚼着泡泡糖,看到我一脸无奈,又勾起嘴角:“哟,那么早,急着去见你家Ming学弟吗?”

我“啧”了一声,在他后脑勺来了一下子。

“你别不服气,”Beam不满的揉揉脑袋,“我早就说过,你会被Ming制的服服帖帖。”

我撇了撇嘴角表示不屑。

“对了Pha,你现在到底什么个情况,”Beam见我不再回应他,就把矛头指向了Pha,“你跟Yo表白了没有啊?”

“还没呢,不过我不会让他单身太久的。”

嘶——大热天我竟感到一阵恶寒。

“虽然我跟Forth算是什么都干过了,可我不确定他是不是喜欢我,”他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,“我总感觉他还是喜欢Yo。”

他当然喜欢你。在大庭广众之下那样亲你,不喜欢你怎么可能做得出来?!

Beam烦恼的样子甚是可怜,我不忍心再开他玩笑,便把头靠在手肘上假装睡觉。(泰式假睡)

车很快就开到会场了。我刚一踏进化妆室,Ming就屁颠颠冲上来。

“学长你来了!”他穿着大红裤衩,手上绑着布条,额头上也是。露出的上半身线条很好,肌肉并不算突出,恰到好处,俨然是全副武装的装扮,“我是倒数第二个出场的……”

“嚯——”Beam跟在我身后表情夸张,“我看你干脆打地铺在这里等算了。”

我回头正准备狠狠反击,就看到Forth拿着水朝我们走过来。Beam一看到他,立刻收回了前一秒戏谑的表情,翻脸比翻书还快。

Forth在Wayo面前停下,把水递给了他。

“Yo,加油啊,我会在台下看着你的。”

我听这话心里咯噔了一下,侧过脸去看Beam,对方脸已经垮了一半。我想起刚刚Beam说的话,不禁也皱起了眉。

我把Beam拽到观众席上,好不容易等到Yo出场,全场像炸开了一样。他坐在钢琴前,眼睛一直往我们这块瞟。那些绵绵的情话和害羞的微笑对Pha十分奏效,特别是他说到【这首歌送给你,今晚一起吃饭吧】时,场面一度失控,前排男男女女捂着脸鬼哭狼嚎,把Pha搞得整个人飘飘欲仙,脸都快笑烂了。我凑过去想跟Beam取笑Pha两句,却看到他脸色依旧不对劲,腮帮子绷得紧紧的,目光也越过我不知道在看什么地方。

我顺着他的视线往旁边看去。隔了四五个人的距离,Forth站在那里。他听着Yo告白的话语,咬紧了下唇,低下头去,我看不到他的神情。当他再抬起头时,我只看到他用手摸了摸鼻子,随后穿过拥挤的观众,留给我们一个落寞的背影。

我伸出手想拍拍Beam,给他安慰,但什么都没拍到。Beam挤开我和依然幸福得晕乎乎的Pha,向Forth离开的方向追去,害我俩没站稳差点摔了。

Pha随后上去给Yo颁奖了,两人在台上还腻腻歪歪咬耳朵,也不知道Pha对Yo说了什么,小朋友耳朵根都红了。下面又开始惊声尖叫,我堵上双耳,表情痛苦的退回化妆室。

后台的音响效果也是好得过分,清清楚楚传来了主持人激情澎湃【下面我将揭晓本届的校之月——Mingkwan——!】的声音。哦,没想到这家伙还挺能干的,看来这顿饭非吃不可了。

我正在想该如何若无其事的恭喜他,如何理所当然的被请客吃饭,这时候电话铃声响了起来,着实把我吓了一跳。

是Beam。

“今晚来我这里吧,我叫了学弟学妹一起喝酒,”Beam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,我搞不懂他刚刚追出去的时候发生了什么,“至于Pha就不用叫了,让他陪他的小可爱吧。”

我答应下来,心里为不用跟Ming单独见面松了口气。

“学长学长!我现在是校之月了!”Ming戴着绶带走进来,看到我靠在桌上打游戏,立刻贴过来,像等待表扬的小朋友,“今晚你要和我约会!”

“今晚不太巧,Beam叫我去喝酒,”我歪歪头,“你一起去吧,不用请我吃饭了。”

Ming低下眼睛,表情很失望却又不想扫我的兴,只得轻轻嗯了一声。

Pha和Yo也进来了。Yo戴着好几条带子,被Pha圈在怀里,两个人一直这样相互注视,完全不看脚下的路。他们之间散发出的粉色气息弥天盖地,几乎要把身为直男的我腻到晕厥。

我跟Ming和他们飞快的打了声招呼就出去了。我回了次头,看到Yo倚在窗边,Pha双手撑在墙上,先是亲了亲Yo的鼻尖,又亲亲脸颊,最后在嘴唇上一亲不起了。我的眼睛被闪的发疼,以光速收回目光,皱着脸再也不敢回头了。

Ming走到我的车旁,十分自然的拉开了车门,钻进了副驾驶。

我看到他又拿出巧克力往嘴里塞,忍不住开了口。

“你就不怕发胖吗?看来你真是喜欢巧克力呢。”

“对啊,我不是告诉过学长吗,”他咬了一口,扭头给我说话的时候,空气里都是巧克力甜腻的香气,“我最喜欢这个牌子了。最喜欢Kitkat。”

我被噎得一路无言,Ming也不在意,就这样盯着我的侧脸看了一路。我梗着脖子坐的僵直,以至于下车的时候听到后颈【啪】响了一声。

推开Beam的家门,已经听到里面欢声笑语,闹哄哄的。在客厅的大茶几前围着的是五六个今天参赛的院之星学妹们,她们已经喝得兴致高涨,空瓶子在脚边堆了一摞。Ming跟在我身后,跟大家打了个招呼便找了个比较遥远的位置坐下了。

Beam被学妹们围在中间,他看起来也挺开心的,可还是有点古怪。

“不知道Beam想搞什么名堂,”我拿了两罐酒,递给Ming,“喝点儿吗?”

“学长喝吧,一会儿我来开车,就不喝了。”

我拉开扣环,豪饮一口。

他们好像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。Beam跟学妹猜拳输了,拒绝了真心话。

Beam是个很看重隐私的人,他绝不可能在人前表露自己的心迹。更何况要是被问到【有喜欢的人吗】,被所有人知道是他在单恋的话,以Beam的性格,还不如给他一刀。

“我选大冒险吧。”

学妹们果然是年轻敢玩,竟敢提议给Beam涂口红,跟下一轮输了的女孩子隔着扑克亲吻。

我捏着酒杯,冷汗直流。

“喔——”

Ming调整好坐姿,一副看好戏的状态。我给了他一肘子,他立刻反驳我:“我得好好学学才行啊,不然以后我要是遇到这种情况,学长吃醋了该怎么办。”

“……”我气得直咬牙,“谁要吃你的醋?!”

Ming笑笑不说话,表情像是在说【我知道学长口是心非】。我决心不再同他搭话,转过身去,继续喝我的啤酒。

Beam和学妹们继续玩了一轮。医学院的院之星输了。学妹们争先恐后掏出口红,要往Beam脸上蹭。

这个场面让身为局外人的我都感到十分难堪。Beam的俊脸上瞬间多了好几道口红的划痕,就是学妹们竞相争抢的后果。不得不说他这样很滑稽,嘴唇被涂得乱七八糟,脸颊上也被红色纵横了。

医学院学妹脸都红透了,颤颤巍巍举起扑克,又期待又畏缩的样子。

我在心里暗暗叹气,还好Forth没来。但又转念一想,Forth今天的表现,像是还放不下Yo,既然这样,两人关系不成立,那么Beam怎么玩都行吧。

但无论怎么说,这都太过了,我别过头,不想看两个人恶作剧的亲吻。毕竟我真的不想承受今天内的第二次暴击。

Ming的表情高深莫测。看我向他投去询问的眼神,他叹了口气。

“我本以为Beam学长会巧妙避开这些的,”他拨弄着我拔下来的啤酒扣环,“可能他心情不好吧。”

……为什么Ming都能看出来他心情不好???我还以为他挺乐意这样做的。

门好像又被推开了。我还在猜是不是Pha和Yo,Forth就一脸阴郁的走了进来。他头发有些凌乱,向我和Ming靠近的时候,我还闻到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。

完了。

被画的不成人形的Beam恰好把嘴唇印上扑克,我看到Forth的表情更阴沉了几分。

“Beam,你够了。”

他推开Beam,扑克掉了下来,上面还印着Beam的唇印。Beam满不在乎的捡起来放到旁边,要重新更换一张牌。

“对不起啊被打断了,我们继续。”

Beam笑着对学妹说。

学妹们看着眼神锋利如屠刀的Forth,抖着嗓子赶紧说不用了不用了,手差点摆出幻影。接着开始迅速收拾东西。最后她们行了好几个礼,一溜烟逃离了现场。

酒刚喝了一半就被迫中止,Beam极度不爽。他噌地站起来,用手背抹了两把脸。

“我记得我没请你啊,你来干什么。”

Forth一把拽过他,把他扯到跟前。

“我都说了,我对Yo的感情已经是过去式了,”Forth声音低下来,“我喜欢你。”

我意识到此地不宜久留,因为这里也许很快就要变成战场。

我用眼神示意Ming偷偷溜走。

“可你刚刚告诉我你需要一个人呆着,你还要静静?!”

“我需要时间整理对你的感情,”Forth环着他的腰,语气温柔得滴水,“你倒好,背着我跟学妹玩亲亲游戏。”

接着我就没听到他们的对话了。我跟Ming猫着腰蹑手蹑脚的走出客厅想拿鞋穿上,Forth扭头看我们,我敏锐地发现了他的嘴可疑的沾上了跟Beam嘴唇上一样的红色。

“这样看来,学长还是要陪我吃饭的,”Ming在我旁边语气轻快,“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。”

我跟Ming面对面坐在了餐厅里,毫不客气的点了一大堆东西。空腹了一整天,刚刚还喝了点酒,肚子饿的受不了,再加上被暴击了如此多次,我决定不计后果的补充能量。

拌面端上来了,我挥起筷子,埋头暴风吸入。

“说起来,我倒是有喜欢的人,我正在积极的追求他,”Ming把手肘撑在桌上,歪头看我狼吞虎咽,“就是坐在我对面正在吃拌面的人。”

毫无疑问,我又被呛到了。我似乎是个极易被呛的男人。Ming又跑过来给我顺气。我狼狈的抬起头看Ming,他正用让人起鸡皮疙瘩的温柔表情向我微笑。

——好吧,我得承认,Beam那句话真的没有说错。

到今天为止,狂野医生帮全军覆没。



END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31 )

© 無限箱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