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限箱庭

I'll be your island★

Beam医生的烦恼 逐月之月 「Forth X Beam」



01


我的朋友Beam最近奇奇怪怪的。

倒不是说突然消沉一言不发的奇怪,而是经常心不在焉,像灵魂出窍一样。以Pha的经验来说,应该是害了相思病。

然而这也说不过去。Beam是谁啊,驰骋情场,换女友如衣服,迄今为止到底换了多少个,连作为多年形影不离的好友——我和Pha都不得而知,因为他身边的女孩子还从来没重复过。

Beam是个恶魔。我跟Pha在私下都这样认为。他说话从不饶人,逮住机会就取笑我。因为最近Ming经常来找我吃饭,他就总说我被学弟迷的五迷三道,还假模假样的叹气说我们狂野医生帮里又弯了一个,就剩他一人直立于世了。

要说起来,Beam真长了双桃花眼。睫毛长的吓人不说,眼睛还闪亮闪亮的,要是在不经意间挑起眉,还真是挺要命的。我想,他的眉眼也许就是他一直以来都人气高涨的原因吧。

跟Beam玩耍那么多年,从没见过他为谁这样魂不守舍过。我和Pha吸着冻咖啡,为Beam牵肠挂肚的对象交换了一个好奇的眼神。

“哎,Beam,你又走神,”Pha伸手在他面前晃了两下,“到底怎么回事,这次看上谁家姑娘了?”

“唔,这事儿……有点复杂,”Beam对我们向来坦诚,他眨眨眼,眉毛却耷拉着,“我跟Forth睡了。”

“咳咳咳!”

我正喝了一大口冰咖啡,还没来得及咽下去,就被Beam这句话全数呛了出来。整个鼻腔又痛又爽,喉咙也是。

看他悠然给我递纸巾还丢过来一个嫌弃眼神的状态,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说的话有什么问题。

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

Pha不愧是见过大世面的人,除了最初露出一丝惊讶的表情之外,全程都显得十分冷静。我想他心里应该在扬眉吐气,因为他的情敌终于栽到Beam手上了。

“就是上次院之月去海边拍摄,你不是没让Yo去嘛。喝到最后,就只剩我跟Forth。然后就……嗯,睡了。”

嗷。原来趁我们都喝瘫的时候,他们竟然跨过我们这些横七竖八的障碍,没羞没臊的搞起来了???

我顺顺胸口,心里百感交集。

“不是,可这也不像你的风格啊,不就for one night吗?你又不是没干过,哪至于像现在这样,一副坠入爱河的样子。”

Pha点点头。表示充分同意我的观点。

“我也是没听过你说真正喜欢上谁。”

“我也没想过,感觉会那么好,”Beam别过眼睛,用手指蘸着咖啡渗出的冰水,在桌面上乱涂,“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他了。”

此话一出,全员沉默。

Pha看Beam的眼神居然带着一丝同情和欣慰。同情大概是由于伙伴也陷入了与自己一样的困境,便即将开始漫长又酸楚的苦恋。欣慰的原因也许跟我一样,看到浪子回头,终于找到真爱。

他伸出长手,跟Beam来了个坚定的革命拥抱。

“我敢肯定,他会迷上你的。”

Pha信心十足。

我对着Beam用力的点了点头,便开始收拾桌面准备去上课。

桌面上有一串未干的水渍,应该是刚刚Beam蘸冰水写字留下的痕迹。我稍微低下身来,看到了几个英文字母。

「Forth」。
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19 )

© 無限箱庭 | Powered by LOFTER